385.價值1

文字: 斯建華
網站: 斯建華的BLOG

前幾天我的一群好友在臉書上熱烈討論crew收入與福利的問題,正巧我的好友野馬小姐在荷蘭參訪,也到我部落格留言與我分享了她在荷蘭聽到的兩段話:

1. If u bitch about your work, why not just walk away?! If you
choose to stay, then shout up!

2. What kind job will like theater,
give u so much fun everyday?! Daily office job? No way! I don’t want to change
for life just for some money.

當我看到這兩句話時超有感觸與認同,當然這也說明不管在哪裡,其實抱怨不滿的人都不少,否則不會有這兩句話的出現可以分享,就像我的學妹說誰來認定crew的價值,我說當然是出錢的人來認定,這個題目很大很容易離題或是說不清楚,其實我認為上述荷蘭老外的那二句話就是最好的答案,但我試著用一些不同立場的想法來補充,但前提是我認同「金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以及「人的價值不是以賺錢的多寡來認定」。

來源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