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酒館》



文 / 400龍吟

…….死後會到達哪裡?這個問題一直不斷地被人所思考探索著!時至今日還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有輪迴?有天堂?有一家酒館?只要是人就必定會經歷生、老、病、死,但每個人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它應有的價值嗎?

在這個意象的世界當中,刻畫的線條是抽象的,有很多自己可以想像的空間,進入了這樣的世界,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也必定和生活當中有所差距,每個人所追求的和所在意的東西也不盡相同,你會遇到一些人,你會和這些人發生一些什麼的,但是在這個空間當中,笑聲並非是快樂的,生活並非是享受的,你只是在尋找!你只是在追求!追求尋找沒有結果的答案,互相傳達著灰色的情感,一幕幕敘事手法的演出,表達著死後世界的無奈與悲哀。


生命本身就是一種奇蹟,把握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其實就是幸福了!

2014兩岸小劇場藝術節《新天堂酒館》
|演出時間、地點|
5/9~5/11 pm7:30 臺北 松山文創園區 多功能展演廳

5/10~5/11 pm2:3 臺北 松山文創園區 多功能展演廳

演出詳情 http://www.qaf.org.tw/events/2014/arts_festival/no2.html

購票頁面 http://goo.gl/wDjLI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