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當令,輪值有理

雖然憤青吳薛西同志,力主要我做個牌子,並發下帖子說明集合時地,但本人還是因為身體不適,以及瑣事繁忙,因此認為明日(4/15)直接遊行地點見,畢竟,大家只要一塊兒「聚眾」,表明樂生一事的訴求即是。但牌子,我還是會用紙箱做一個很醜很醜的。所以,明兒個就認人相聚吧!

——————————————————————————–

基本上4月都快過一半了,我這值星的,很懶散。另一個當班的吉米就甭提了,聽說排戲也不知道為了哪樁?不過,俗話說:有排總比不排好。吉米忙得面面俱到,我是散得頭頭是道。趁職務之便,還是在這要把「樂生」之事提上一提。4月15本週日,下午一點半,在中正紀念堂遊行,遊行訴求有三:1.政府承認機廠選址樂生院為錯誤政策,未來台灣之公共工程應徹底反省此錯誤確實尊重弱勢人權、生態保育與文化資產。2.恢復漢生病友尊嚴,確保樂生院民免於強制搬遷之威脅,並保障其原地續住與在地老化的權利。3.依法審查與指定樂生院為古蹟,並爭取成為世界文化遺產,規劃兼顧院民生活、社會教育與地方發展之「樂生人權文化園區」。無論你是否贊同所有的遊行訴求,至少,「聚眾」的行為即劇場的特質。相信大家必有所獲。相信大家都會到的。

小編/王weiw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