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值班編輯鞠躬感言

文/coolmoon

六月一號了耶!(天氣更熱, 大家注意到我們的logo也出汗了嗎?)五月值班編輯竟然還上編輯室報告攪和,真是 但我實在心情滿滿不吐不快,請原諒小編做什麼都慢半拍的惡習。

首先我很希望橙先生的消息是假的,看到報導後心情非常難過。雖然我一點兒都不認識橙先生,但凡是愛戲迷戲瘋戲的人,小編都會立刻把他列為每週看戲俱樂部準會員(不過還是登一個帳號比較好啦,這兩天才知道開放路人留言會造成讓駭客入侵的漏洞!有擋信問題的人請看下篇,或寫信給本站),世界上又少了一個頂級戲迷,這當然是對世界之美好的折損!

如果您使用過每週網站,不妨動指一下填填我們另一位網編精心製作的問卷,這也是幫助我們瞭解網站還有哪些改進之處,更上層樓的指標。聽聽我們另另一位網編的呼喚吧:我們不能再遙遠!

我們誠摯地希望做戲的人可以聽聽看戲的人的心聲,看戲的人不必要永遠悄悄自己在部落格跟自己對話(所以有品戲論舞),也希望在劇院外觀望的人們可以在這裡觀察決定進場(所以有看戲撇步和【表演月曆】),當然也有劇場人的心聲可以披露在這裡讓戲迷們瞭解(所以有劇場工作者筆記)和 人物群像)–不是宣傳,是分享喔。然後這全部加起來可以成為劇場的現象與生態觀察哨站。

小編是一個惰性很強的人,所幸有一群「一個比一個優」網工們通力合作(各位看到「發表人」其實也就是「貼文」的高等勞工啦),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個人做不到的事情,一群人可以做到;一個人做得到的事情,一群人可以做得更好。群策群力,也是劇場魅力之一!這個月靠著作者們努力貢獻文字,與各位讀者們踴躍給予意見,單月瀏覽人次已經衝上兩千七百多人了,這數字對google來說可能是0.000000000000001秒紀錄,可是對才改版三個月、經營看戲的小眾社群的「每週」來說,是劑強心針。

當然我們還有很多改進之處,但這一切都奠基於參與,各位夥伴們。每一個登錄的人都是我們「每週」的成員(駭客不算駭客駭客不要來)。希望我們都可以更好:網站、人生、朋友、表演、薪水、社會、地球……。

六月我們將針對台南人即將開往亞維儂的台語《馬克白》開看後討論會,也就是把網路的討論「立體化」為實體的討論會(一個月頂多一次喔!而且絕對不會在豪華會議廳—我們租不起,可能席地而坐,交換可樂果之類的),照我們三、四月的慣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一定精采可期。

奇怪,感言怎麼寫成了報告? 小編一定是趕稿趕到有點腦殘,嗯,我值班一月的感想就是:謝謝每一個在五月留言和留文的人,我每篇都看一遍以上,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