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瑋廉的撇步--秀自己

文/王瑋廉
王瑋廉的新聞台
1. 一個人看劇場演出比較好。獨自坐在劇場裡面,感官總是可以更敏銳一些,覺得不好看的時候,能夠順從自己的意願,乾笑兩聲,或是擺張臭臉。好看的時候,也不用因為身邊的友人持相反情緒,降低了興奮度。
2. 和朋友一起看劇場演出比較好。尤其是踏出劇場之後,真正的樂子才剛要開始,戲好,就接著喝酒聊他通宵,戲差,就接著喝酒罵他個連夜,戲不好不差,也能東拉西扯一通,總之,能有個相應的對象,人生一大美事。
3. 穿正式一點比較好。畢竟是個眾人的場合,在大劇院,燈光美氣氛佳,打扮得體面點,總能贏得諸多目光,搞不好就碰上了一生的幸福,在小劇場,更顯得對該演出的重視,記得要晚到一些,才表示你很紅。
4. 穿隨便一點比較好。有時候一場演出兩三個小時,若是把小腹勒緊、大腿包緊,坐得不舒服,何苦來哉!不如輕鬆穿,愛坐哪坐哪,累的時候兩腿一張也能吹冷氣睡覺。記得早點到,在前台看看劇場觀眾百態,也是趣事。基於以上四點,能夠把這些好處都佔全了,唯一撇步就是——多上劇場!這樣,你就能有時一個人享受,有時三五好友,有時倜儻風流,有時低調遊走。記得,看人家秀時,也別忘了秀自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