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青年才俊競演藝術節開始報名囉!

戲劇是真實生活的縮影,對於熱愛藝術活動的青年來說,若非從小長期接受藝術課程訓練,另外接近藝術的管道就是在校期間參與藝術性社團與觀賞藝術團體演出,方 得體驗「親身參與」的魅力,這些學生們在校內小型公演及校際間的交流演出經驗,總成為一生中最難忘而津津樂道的特殊經驗。

劇樂部劇團自民 國 88年起,針對大專院校戲劇社團,連續辦理八屆「青年才俊藝術節」,提供藝文愛好者得以親身參與戲劇製作及公開演出的機會,使戲劇藝術的種子逐漸紮根,提 供大專青年學子一次美好的人生經驗,而得以影響日後對於藝文活動持續的參與機會。本團於第七屆起活動型態調整為比賽方式,藉由比賽來刺激學生們的榮譽心、 向心力,以其鼓勵優秀的同學投入戲劇藝術創作領域,發掘更多新生代藝文工作者加入。渴望為台灣藝術文化的未來盡一份心力,並為劇場未來注入新血與新氣象。

報名資格
一、團體資格:國內大專院校校園戲劇表演團體。
二、參與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需具備學生身份。

報名方法
一、 請向本團領取報名簡章,以傳真、郵寄、電子郵件或親至本團報名。
二、報名簡章索取地點:
可向本劇團索取。
可至本團網站下載。
三、
(一)〔長劇競演〕:參賽作品演出長度以七十分鐘以上,一百二十分鐘以內為限
(二)〔短劇競演〕:演出長度不得少於十分鐘,以十五分鐘為上限。
(包含道具及人員進出場、換場時間)
四、 本團收到「報名與團體資料表」(附表一)確認無誤後,將請專人電話通知。
五、 欲參加〔長劇競演〕之個人與團體,需附上導演簡介、導演構想(以五張 A4紙以內)。本團將從中挑選11所大專院校參與決賽。

報名日期
〔長劇競演〕:即日起至 96年10月31日(三)為止,以郵戳為憑。
〔短劇競演〕: 97年3月1日(四)起至97年4月20日(五)為止,以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
一、請將報名書表與參考資料郵寄至劇樂部劇團。
劇樂部劇團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101巷9號B1
FAX:(02)3365-1898 TEL:(02)2363-5703
二、請將報名書表與參考資料以電子郵件方式報名。
劇樂部劇團 [email protected]

相關詳細簡章請上劇樂部劇團網站下載或來信索取。
web:www.dramaclub.com.tw
e-mail:[email protect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