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尾牙亂解神諭篇

每周看戲俱樂部的編輯們,目前都還在「義工」階段,但誰說「義工」沒有尾牙?沒有抽獎?「義工」們也需要春天(哇~嗚~),鴻海台積電有的,我們也偶啦!

反正每周聚會的名目從來很「多元」,原本不知道是誰說年底該「檢討」大會了,還有新編輯胤瑋加入也該開「歡迎」大會,還有不知道誰說怕辣辦了兩次要提2008新怕辣,總之就在「檢討」、「歡迎」、「怕辣」、「改版」各種議題亂紛紛交戰之後,小六突然端出一打鉛筆請大家抽,瞬間編輯會議的主題就變成「歲末抽獎」了。

鉛筆頭綁著小紙條,上面寫著基督的祝福。感謝小六將神聖的氣氛帶給我們,也讓每個人帶著無價的新年祝福回家。但我這個編輯最愛自作解釋,躍躍欲試解讀每位榮獲的「神諭」。

Weiwei抽到:「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嗯,想去印度的Weiwei若「出走」尋找,必有所獲。只要叩啟,必得回應。(但wei不要半夜來敲我家的門厚)。

薛西抽到:「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伯22:28)心有大志的薛西弟弟,神伯說你的「有志」一定「竟成」啦。

Joe:「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10:22)所以準備考研究所的Joe,該你的就是你的,無須憂慮囉。

海牙:「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羅 4:21)看來海牙甚麼都不必做,神就「應許」她了。

地主輯米抽到是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 11:12)恭喜新婚的輯米,你不是找到你的「看顧」者了嗎?你的家你的地你的……看來都會被顧得好好的。

輯米太座圈圈抽到:「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 11:28)啊「勞苦擔重擔」的大嫂,神看到妳的辛苦了。

胤瑋抽到:「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約15:12)惹得在場編輯紛紛起誓:「胤瑋,我們會愛你!」

coolmoon抽到:「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稣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 4:19)喔,需要的都夠用,好耶。那今年我真要好好思索面對自己的需用囉。(主啊「渴望」算不算「需用」?)

報佳音的小六得到:「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哇賽,鷹展翅、跑不倦,聽起來就很猛!以上就是每周編輯年前聚會實況報導,加上小編自解神諭。

總之,Joe海牙小六都說,這些話非常適合自己,大家多少都有受到「加持」的感覺。

在此祝福我的朋友們,心想事成,也祝福每周可敬的讀者們,新年快樂,一月編輯下台一鞠躬。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