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林胤瑋、周力德、莫兆忠加入每周編輯、作者群!

年前,編輯群內部又出現了好消息!

首先是林胤瑋應允加入網站編輯群,再來是周力德、澳門劇場工作者莫兆忠願意出任網站的特約作者,紮實網站文章的內容性。

胤瑋是絕非戲弄劇團的負責人,也是新生代的小劇場編導。過去,他曾參加過兩次我們辦的實體討論活動,並且時常從旁關心、支持我們的運作,甚至第二次,也就是討論工會的那次論談,還快速而美感地幫我們設計了閃亮亮的文宣。這一次他的加入,不但分攤了編輯群的工作量,其美術及網站設計的技術能力,也能讓我們辛苦的技術總監張吉米獲得一定的紓解,真所謂「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啊!

第一位特約作者周力德,人稱周公,個性和藹、沉穩,他的部落格「信使的部落格」每一篇文章雖然篇幅不長,但堪稱精實。不過呢,再接下去我也不會介紹了,還是有機會再請他的研究所同學王瑋廉先生為大家補充吧。

最後一位介紹的,相信常上網站瀏覽的讀者應不陌生。身兼空間管理、行政管理、編導、評論等角的澳門劇場人莫兆忠,過去已有數篇文章刊登於敝網站。去年12月舉辦第一次的怕辣論談,也趁他訪台之際邀來分享澳門劇場空間之興衰,打開了參與者的視野。

然後,有一日我們才想到,怎麼沒找他擔任特約作者呢?欸,有時候啊,近在咫尺的我們反而容易忽略;幸好,又有一句話說「Never too late」,沒錯啊沒錯,It’s never too lat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