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新年新玩法:「演前預報」宣傳網絡啟動!

新年快樂!
去年一整年,我們開發「演前預報」的項目,嘗試與團體進行連結,並且讓團體的演出訊息以一種報導的方式呈現,但因為編輯群時間的限制,有幾次我們沒有辦法安排人員前往看排,這一點還是深感抱歉。

今年,經過一番詢問,所有的演前預報都將同時於牯嶺街小劇場Whatsyoung 青少年表演藝術網、南方電子報三個網路介面刊登、連結,增加團體演出曝光的管道、頻率。
目前由「身體氣象館」接手經營的「牯嶺街小劇場」應該不用多說,他們向來關注劇場發展,也長期支持我們舉辦的實體討論活動。這次他們再度表示參與意願,算是先為我們壯了膽,打了定心針。
Whatsyoung 青少年表演藝術網」則由「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所設立,歷來已主辦了八屆的「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乃高中話劇社的年度盛事;並且時常辦理青少年戲劇活動,亦已於淡水地區成立了一個青少年劇團,為劇場人才培育默默紮根。他們的網站也很用心,包括演出訊息、場地資訊、演藝團體介紹等,都是他們主動詢問、蒐集取得的。

因此,在這也要和各團體、場地經營者說一聲,若有任何相關訊息不妨主動提供給他們。
南方電子報」人文氣質濃厚,每期除了開放投稿的主文,旁邊還有許多人文、社運領域的活動、資訊連結,出刊頻率極密,叫好又叫座。
未來我們的演前預報也會放在連結之中,供人點閱,此外更鼓勵大家多多訂閱南方電子報,內容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演前預報的第二項改變是,各團體可以自行運用我們撰寫的預報,只要內文不做刪改、註明文章出處即可。
演前預報的第三項改變是,秉持「現場看排」的原則,若有記者會的邀請,我們基本上不會撰寫任何文字,但可以協助將新聞稿放至「免費廣告區」,在這裡也要先說聲抱歉。最後,若你有平台願意加入演前預報的宣傳網絡,歡迎與我們聯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