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山海經》演後討論會

時間: 5/4(日)下午三點到六點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二樓

主辦:每周看戲俱樂部、牯嶺街小劇場

報名:每周看戲俱樂部〈請註明聯絡人、聯絡電話〉

完全免費,對外開放,沒有便當,茶水,怕辣不怕辣的都可以來……。

編戲、排戲、演戲、看戲,全套的戲劇活動就算做完了嗎?不,還要談戲,看戲的效應才能完全發酵,做戲的人才有「不枉此作」的痛快感!

去年已辦過多次演後實體討論會(鈴木忠志《酒神》、海筆子《變幻痂殼城》、台南人《馬克白》、當代傳奇《水滸108》)的每周看戲俱樂部,今年討論的重頭戲為金枝演社昨起在淡水滬尾砲台古蹟劇場演出的《山海經》。

17號首演直到下禮拜天,有些場次已經賣完了,尚未購票者請把握機會。

每周看戲的討論會一向採怕辣(potluck)形式,自備飲料點心,語言尺度不拘只要與戲有關。

金枝演社的導表演群也很帶種,說下半場要到現場跟觀眾們交換意見,太讚啦!沖此豪情,每周編輯群也義不容辭,共襄盛舉,踴躍訂票,所以這次討論會想畢精采可期,說不定還有神秘嘉賓前往喔。

容小編大膽洩漏其行蹤:4/17 小六(X2),4/20胤瑋、薛西(X2),4/24輯米(X2) ,4/25海牙,4/26Joe(X2) ,4/27瑋廉、coolmoon(X3) 。這幾天,如果看倌去前往看《山海經》,不難撞見每周的戲探子們。

但低調的我們不會掛名牌也不主動招呼,大家五四見! 影音預告買票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