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線上徵文活動

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另一種視野

2008年新世代劇評人 線上徵文活動 21世紀的台灣,藝文活動蓬勃發展;表演藝術團體百家爭鳴新的世代 需要不一樣的觀點 不論你是愛戲成痴、文字上癮或是對觀賞演出有獨到的見解 歡迎來稿,用文字描述你最細膩的看戲情感。

邁入第八屆的『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今年將為您帶來18齣關於冒險的青春舞台劇。

今年更要邀請觀眾朋友們與我們一同互動,感受劇場的魅力喔!

只要在看完第八屆花樣的任何演出並邀請您寫下500字以上觀後感,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喔!

● 活動內容: 由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每週看戲俱樂部與牯嶺街小劇場共同主辦的劇評徵選活動開跑囉!只要您在2008年7月4日至2008年7月27日之間,欣賞任何一場第八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的演出,並寫下您在欣賞完演出後的評論,都可投稿。

● 徵選流程及獎勵辦法: 於「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UDN網路城邦刊登全數投稿文章,由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及每周看戲俱樂部組成評審團,評選的十名佳作將刊載於每周看戲網站,第一名可獲得愛爾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提供的MP3一台、其餘名次則可獲得由每周看戲俱樂部提供的『劇場創意紀念品乙份。』

●投稿截止日: 2008年8月4日

●活動參加對象:歡迎所有人不吐不快!

●活動參加辦法:觀賞第八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的任何一場演出,並寫下你觀賞的場次及600字以上的觀後感,參加線上投稿並留下姓名、年齡、聯絡資料(手機、EMAIL、)MAIL至[email protected]即可。(第八屆花樣演出皆免費入場,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whatsyoung.org.tw/

●得獎公佈時間:2008年8月15日。同步公佈於「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UDN網路城邦、每週看戲俱樂部網站。

●活動投稿網址:http://city.udn.com/5044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贈品之權利。主辦單位: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每週看戲俱樂部、牯嶺街小劇場活動協辦:第八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全國爭霸 媒體協辦:UDN網路城邦 贊助單位:愛爾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書林出版社【連結網址】 一、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場次表二、每週看戲俱樂部【同步推薦】 尋找牯嶺街小劇場特約劇評人,詳情請密切留意牯嶺街小劇場網站牯嶺街小劇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