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每週

十一月接下睽違近一年的值編工作,應歸功於幾位資深編輯不辭多嘴,亦不嫌曠職已久的我,硬是把我通緝到案。他們是對的,我不能一直窩在自己舒適的小傘底下,與劇場漸行漸遠──那也就罷了,畢竟是我個人的事,但我怎麼可以不與大家共體時艱,度過最辛苦的網站改版黑暗期呢!

群體中的我終於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不是活得像小說裡的主角就好,而是要透過行動服務他人。於是我對這近一年的離開,有了小小的懺悔。卻又竊喜,每週的班底人數終於讓大家不用再像轉陀螺似地不停輪值。

這樣的服務輕省得多。

所以~~哈囉,每週,我回來了!

值編 國小六年級生

關於表演:十一月,各大小劇舞團、新人老將、成群結隊的、單打獨鬥的、學校的、商業的、實驗的、傳統的、國內的、國外的表演萬箭齊發,故此,千萬記得到表演月曆逛逛,看看你會被哪些對味的演出射中。

更別忘了在行事曆上註明:1116日移駕牯嶺街,和每週看戲在4:00 PM共同怕辣,聊聊表演藝術圈的未來系青年共同策劃演出的《漢字寓言》

最後的溫馨芭樂小提醒:省點錢看表演OR賺點錢看表演,因為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又會有一筆開銷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