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前預報:牯嶺街國際小劇場藝術節《表演性電影系列VI:時光曲》

文:

演出:馬來西亞區琇詒+加卡地圖
時間:2009/05/22-24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
票價:350
長度:40-50分鐘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gltheatre

預報記者給觀眾的注意事項:

1. 觀看此作品時,請不用太專心盯著投影幕上的影像;你身旁的光束與身後的表演者以及他們的器材們也是作品的一部分,非常的有看頭!

2. 建議不要坐太前面,以免回頭時被身後的觀眾擋住你的視線。

3. 除了看,耳朵也要打開,並尋找聲音是從哪裡發出來的。

4. 從後面到前面,左邊到右邊,整個空間裡發生的事件都是作品。

5. 很重要。

6. 表演結束後請留下來參加QA,你將獲得許多光學小常識

7. 拍電影的人可以來看(看技術),不拍電影只看電影的人也可以來看(得常識)。

8. 演出地點是在牯嶺街二樓藝文空間,請不要跑錯。

9. 晚場是8:30,午場是2:00。請不要在7:30或2:30的時候跑來。

10. 此作品共有四場。第一場已經賣光囉!剩下三場大概剩十來張左右,想看的人,動作快!

11. 最後,「區琇詒」這個名字唸做「歐秀儀」(供您在QA時向作者提問時用)

訂票去: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cart/cart00/ShowNonMap.aspx?PerformanceId=hsobWfDDQ3Q7u/ijgh8JRg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