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9上半年─七月來投稿

文/JOE

小編這學期修了劇評課,平時作業是去看戲寫評論,期末則寫一篇回顧報告,類似生態觀察的形式,寫之前免不了要先回顧一下看了哪些演出,順便算算敗了多少錢,無論內容寫得優不優,重點是這樣的過程還挺有趣的,於是這個月的每週活動呢,決定延用這個模式,請大家投稿告訴我們,2009年上半年,什麼演出令你印象深刻,你可以說兩三句也可以寫一大篇,字數不限,作品種類也不限,只要是表演藝術都可以,接著再告訴我們你再下半年是否有最期待的演出,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啦,七月那麼熱就不勉強大家想太多了。

小編先打頭陣來說說,小編最愛林文中舞團的《情歌》,是台灣舞團少見的以肢體出發的團體,加上動聽的情歌,身體語彙依著不同風格的情歌作出細膩的變化,無論是獨舞雙人舞還是群舞,都能看到舞者自由的揮灑,舞技與情緒全融入在音樂中再投射到觀眾,是支令我大呼過癮的作品。

至於下半年最期待的作品是天空展覽《慢舞》,因為是新玩意兒,而且有許多舞者會現身在作品中,可看指數百分百,8月21起會在中山堂戶外廣場播放,免費觀賞,有空的人別忘了繞去看看看呀。

示範完畢,換你投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