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得獎啦!小每變臉啦!

哈哈哈!「每週看戲俱樂部」得獎啦!榮獲2009網際營活獎「藝術文化類」組二獎,獎金有八萬!編輯室報告還沒上,我們的網管吉米已經迫不及待的讓每週換上新衣(別說你沒發現),小每笑得合不攏嘴咬著獎座(我突然發現小每還真辛苦,每天都這樣嘴巴不會痠嗎?)

「週週寒窗無金援,一舉成名有八萬」吉米在噗浪上這樣寫著,哈哈哈,實在太貼切了!

有了獎金要做什麼呢?平常窮慣了也不會為錢煩惱,現在突然有了八萬(對每週來說已經很多了……),到底要怎麼用哩?

有人說要好好來頓尾牙,有人說不行只能用1000元不能吃太多要留給網站營運用,有人說要辦活動,有人說多少拿一點出來犒賞這些無薪的編輯……

啊!不管要怎麼用(相信我們會好好的用!)得獎了有錢了就是很開心。謝謝每一個參與每週運作的編輯們,以及每一個支持鼓勵每週的朋友!

「網際營活獎」是行政院研考會舉辦的「優質民間網站輔助計畫」,獲獎名單請參:http://www.npo.nat.gov.tw/news/news.php?id=502&xd=2

另外,大家會覺得奇怪嗎?為什麼獎座上的得獎單位是「梗劇場」(點擊圖片可放大)?因為每週沒有立案,是用吉米和圈圈的「梗劇場」去申請的。在這裡也要謝謝他們夫婦倆啦!

最後,各位對每週有什麼期待,請儘管提出,我們做得到的一定盡力。

謝謝大家。

──每週11月下半值編 瞇

3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