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看戲2009年十大熱門文章!

正在看一堆文章,發現有好多網站都在整理今年的回顧,還有2009年30大「錯過可惜」表演藝術咧!回想每週今年也刊了不少文章,不過每週看戲還沒拿到獎金可以請名人推薦,有的就是網站紀錄而已。突然就想查一下到底今年最熱門的十大文章是什麼,同時也可以知道我們的觀眾對什麼感興趣唷!

不過真的去看了之後,才發現這個統計其實並沒辦法太過精準,因為每週看戲今年1月到3月中間曾經有一段時間網路、網址都有問題,造成那兩個月沒有紀錄。所以,看看就好了…那麼!我們就揭曉2009年每週看戲俱樂部十大熱門文章:

第十名:教你如何在「在ㄕˇ上玩ㄕˇ」的《ㄕˇ味人生》演中快報
BRAVO!有屎味總是受到歡迎的!恭喜王瑋廉獲得每週看戲俱樂部嘉獎一支(可以免費觀賞每週看戲俱樂部的文章)

第九名:農曆五月前夕的廟會暖身戰
看來每週看戲有成功地將廟會表演深入到人群~~恭喜毛奧獲得每週看戲俱樂部小每之吻一枚

第八名: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膚色的時光》預報
潮團莎妹還是這麼受到廣大劇場歡迎阿!恭喜JOE獲得每週看戲俱樂部嘉獎一支

第七名:當代傳奇‧法國演出

當代傳奇就是當代的傳奇,不論到哪裡都是經典!恭喜68獲得每週看戲俱樂部小每之吻一枚

第六名:愉快的夜晚《最美的時刻》-演前預報
最美的時刻的確讓觀眾有了一個最美的時刻!恭喜張輯米獲得每週看戲俱樂部嘉獎一支

第五名:演前預報:非看不可的《行動前夕的暖身》
的確非看不可阿!希望這部戲可以有延續!加油!恭喜瞇獲得每週看戲俱樂部嘉獎一支

第四名:對不起,我先吃了:《王記食府》
哇…人果然會被食物所吸引阿!挑動大家的味蕾喔!再次恭喜張輯米獲得每週看戲俱樂部嘉獎一支(兩支嘉獎可以免費加入每週麻將俱樂部會員)

準備要進入到前三名的階段了,請小鼓預備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2009年每週看戲俱樂部熱門文章第三名是:品戲: 膚色的時光
音樂音樂!!~~~~~~~
我們再次恭喜瞇以及莎妹,這篇文章以及這部作品獲得了每週看戲觀眾群滑鼠的肯定!!
並且可以獲得最新出爐的「我的天」─2010手繪日誌塗鴉本 價值250元喔!!

2009年每週看戲俱樂部熱門文章第二名是,對不起,剛剛發現第二名和第一名居然都是同一個作者!!直接一起報好了!

第二名是:端午節來看台北第一的淡水大拜拜
以及第一名是:5/23.24 新莊大拜拜──探訪官將首的源頭
我們再次恭喜毛奧也謝謝毛奧!你的介紹成為每週看戲觀眾群必看的文章了,同時也為每週的觀眾群感到揪甘心,是的!藝術文化不是只有限於劇場的,表演也不是只有知識份子才能看的~今年熱門文章的數字明白地告訴我們這件事情!
同時每週看戲俱樂部將會送你2010年全台各地的廟會免費觀賞券,希望能夠繼續為本土文化盡一份心力!我們再次恭喜毛奧!!

是的,公佈這十大熱門文章之後,我們發現絕大多數都是演前預報!每週看戲俱樂部的確已經成為觀眾選戲的指標,而每週看戲俱樂部在2010年也將會繼續服務各位,我們更希望能以中立客觀的立場報導演出,而不會淪為藝文團體的行銷工具!

好的!最後請各獲獎者在下面留言板發表感言!!

6 Comments
  1. 我想我得去收驚了。過不久就要退伍,應該就可以繼續寫啦。
    謝謝每週,謝謝思農把我引到這來,謝謝我第一次帶去看廟會的
    小四河童和榆鈞,還有這麼多人來看我文章和廟會。

  2. 我的天呀…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得獎了…沒想到一拿就兩個獎…首先要感謝的是每週,沒有每週就沒有這個獎。再來是力德和莎妹,因為力德是非看不可,莎妹膚色是觀眾多,小女子獲獎都是因為你們的高人氣呀!

    沒錯,預報看來很受大家的青睞(我也都在等各位的預報……)。毛奧要繼續寫下去,好像有一陣子沒看到毛奧的文章了。你可是每週文章的人氣王呢!

  3. 嗯…謝謝,謝謝(掌聲可以停了)。我從來沒有想到我可以得獎(對不起,我現在有點呼吸不過來),雖然不是第一名,不過我的預報能夠出現在十大熱門文章,這已經讓我感到非常欣慰。我要感謝的是我的鍵盤以及摩托車,謝謝它們讓我到各地去看排以及寫文章,最後!我把榮耀歸給螢幕,因為你才能讓我看到我得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