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編輯室報告:每週新年大開炮

新年快樂!根據馬雅預言我們還有兩年可活,請大家歡欣鼓舞迎接2010年!

每週看戲俱樂部一月推出新企劃「二零零九時好時壞」,由一月值編weiwei和小偷負責執行,收集編輯們二零零九年看過最優和最不優的節目,元月十五日公布。

藝術本來就主觀的,每週看戲編輯群開會時吵吵鬧鬧,最後仍決定執行「時好時壞」選拔,不顧一切,大抒己見。至於表演倒底好不好看,還是看過的各位觀眾,您說了算。(屆時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回應)

去年十一月「每週之星」票選活動,千呼萬喚的徐堰玲專訪月底即將上線,越洋簡訊傳來徐堰玲答應回國後接受每週專訪的好消息,請拭目以待。

2009年11月每週之星票選結果如下:總票數111票,第一週最高票林文中(21) ,第二週最高票梁菲倚, 第三週徐堰鈴與梁菲倚同票(31票),第四周徐堰玲脫穎而出,得37票,每週第一名都會得到每週小編的特別專訪,全部活動過後也會留在我們人物群像單元。 總計前五名為:徐堰玲(37),梁菲倚(31),林文中(21),周書毅(20),王墨林(15)。其它觀眾提名但未入選的有鄭宗龍、孫尚琦。
http://www.mjkc.tw/2009/11/blog-post_06.html

在沒有贈品也沒有造勢宣傳,每人限投一次的情況下,非常感謝各位熱血投票,我們將以最熱血的專訪回報各位的熱情。

徐堰玲的得獎感言是:我自己也很想訪問那些選我的人。
想藉小編打破沙鍋追問徐堰玲的問題,即日起請留言,我們將幫您把話帶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