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臺北藝穗節 台北市梗文化基金會:第四屆台北藝穗節

文字: 吉米不蘭卡
網站: La Casa de JimmyBlanca

時間:2011.9.9~2011.9.11 
地點:西門町城中藝術街區
名稱:2011臺北藝穗節  台北市梗文化基金會  第四屆台北藝穗節

想到節慶會想到什麼?開心的遊行遶境、邊走邊吃邊玩的各式小攤、還有在活動主場 (也許是廟宇前)的各式演出。今年的臺北藝穗節多了個節中節,不用現金交易,而是統一販售票券,用點數進行所有活動 (500元50點),舉行為期三天的活動。

所以,先到隔壁店家換了杯蘋果冰茶,咬了口鬆軟的南瓜派,然後在小市集閒晃,看看可愛的飾品與手工布包。累了就坐下來聽聽在戶外巷弄對著天空吶喊的樂團,跟著一起鬼吼鬼叫。跟著地圖的指引,走在小巷弄間尋找各式展覽,也可以進場觀看演出。最後,再點個很有戲劇效果的三明治、算算塔羅,也可以體驗一下被繩縛的感覺。

短短的兩個下午,在這裡可以玩到的東西非常多。除了跟著來玩的朋友一起遊樂外,還可以直接跟許多隱藏在幕後的藝術家作交流,是個超有趣的節呀!!

來源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