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前預報)【新生代HPS舞蹈劇場,旋風巡演台北最終場】

2015年新秀編舞家謝佩珊帶領一群熱愛舞蹈的年輕舞者們在南台灣成立「HPS舞蹈劇場」,創團首作《暗角》最終站即將於2016年4月15日(五)在臺北牯嶺街小劇場隆重登場。HPS舞蹈劇場獨有的舞蹈風格深獲觀眾喜愛與讚許,年初於台南、高雄共5場演出場場幾近售罄,歡迎南部沒能買到票的朋友,相揪台北藝文同好一起前往共賞!

本次作品《暗角》舞作內容以舞者親身故事為創作題材,結合近年備受爭議的社會議題,提出現代人如何在價值觀逐漸扭曲的環境立命安身,編舞家謝佩珊有感於人們深陷於現今社會的束縛,以新世代的視角對人與環境的關係提出不同的見解,並透過多媒體科技藝術與現代肢體能量呈現具戲劇性與生命經驗之詮釋手法,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觀舞體驗。

4/15-4/17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牯嶺街小劇場,一場充滿戲劇張力與肢體能量的演出將帶給您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演出資訊】 <<<

◎演出時間:4/15(五)19:30、4/16(六)14:30/19:30、4/17(日)14:30

◎演出地點:牯嶺街小劇場1樓實驗劇場|臺北市牯嶺街5巷2號

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Fta4lZ

或洽詢藝畝田藝文工作室 王小姐07-222326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