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報】闖闖闖之有的不能寫《汽車劇闖》

文字:400

 

  今天去看了一場戲,這場戲劇和一般的戲劇有些不同,場景模式都是深入在表演者的空間當中,利用汽車的空間營造出另一種不同的氛圍,與其說是看戲不如說是去體驗這齣戲,那麼上車之後就開始盡情體驗嚕!

 

  一開始藝術家會告知說明這個角色在城市中所擔任位置和生活的性質,並且巧妙的運用汽車裡的空間概念和自身的表演能力,讓你實際地融入在他的生活裡,你可以參與你可以天馬行空地加入,主導權在你的手上,無論你如何的要求他都能完成你所想要的方式,並且加入你沒想到的方式,除此之外當他在介紹表演中不存在的事實時,你真的會相信他所說的不存在的事實,這一點算是表演者一項特殊的技藝,接著就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點,目的是為了讓你更能貼近他所說的生活當中,這邊就像是一個導覽一般更深入枝微末節的部分,最後在回程的部分又再度邀請你融入他的表演當中,並且就連司機大哥也一同參與了(但是只提供點子)!回程就爆發了他渾身的能量了,這一次的主導權就完全地在他手上了。

 

  我這樣形容他的表演好了,一般人在交談中只會丟出主題和重點,就像是接了個皮球一般,他的表演當中會融入你的想法,還有你沒想到的想法,還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以及很刺激你的想法,就像是接到了佈滿尖刺的流星鎚一般,整場戲看完像是洗了一趟情緒的三溫暖一般,辛辣又有趣又刺激,只是體驗完之後會有一些疲累感,像是剛剛坐完海盜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