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報】我少的那堂學分

時間:12/26 19:30

團名找我劇場
/400
每個人在追求愛情的時候都會帶著自己的觀點,無論是開放或是保守的態度,都隱藏在心裡的深處,不會隨隨便便地拿出來與人共享!當然也有例外的…..
在城市當中生活的男男女女,無論是受到怎麼樣的教育,生活環境或是宗教信仰,都會造就每個人面對愛情時不同的方式,面對自己所愛的人能夠誠實地表達自己嗎?
這一門學分學校從來也沒教過,需要每個人去親身感受才知道箇中滋味是如何!有的時候自己在學習的當中也影響了身邊的人,面對愛情的時候要不顧一切地去追求,還是有所保留地等候?怎在茫茫的人海當中是否有最適合你的另一半?如何去將“我少的那堂學分”修業期滿呢!過程當中也許會出現並非自己所能預期的現象,也許是負面的也許是正面的!但經過了這一切之後,最重要的決定權還是自己,如果一輩子的幸福即將拱手讓人!你…妳….一部探討愛情的輕喜劇!﷽﷽﷽﷽﷽﷽﷽﷽達自己嘛﷽﷽的也許是正面的!但經過了這一切之後,最重要的決定權還是自己,﷽﷽﷽﷽﷽﷽﷽﷽﷽﷽﷽﷽怎麼做?

探討愛情的學分誰又會及格?一部探討愛情的輕喜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