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摩莎For Mosa


文字/400龍吟
今天去看排看到了屬於台灣人的創作,有許多國外或國內的表演技巧,但有相同的地方有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這五個獨白各是探討著不同的事情,卻感覺相當的接近你我之間。
用言語及想法帶領至發生事件的現場,在層次及動作表達有著一定的水準,將所表達的事物一層一層地掀開,其中層層疊疊的非常熱鬧。
貼近你我生活當中的人物,清楚描繪人物性格及環境,訴說著周遭就能看見的事物,描寫的貼近有趣。
難以用言語形容,感覺像是有劇本卻不斷的製造驚奇,朦朦朧朧中描繪著所想要表達的事件,爆發力十足,節奏掌握明確讓人目不轉睛。
使人不斷進入他的世界,話語故事性相當足夠,感官演出非常的強烈,且舞台魅力十足經驗老練。
人物本身具有故事性,表達方式本土意味濃厚,人物朔造滑稽有趣,道具使用巧妙,但個人趣味性比故事性高。
這是我看完之後對表演最直接的評斷!總結下來我是覺得相當好看,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演出,有點像是總匯三明治的感覺。有時間真的可以去看一下台灣本土藝術家所帶來的不同視覺及各種感官的饗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