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舞月,表演滿檔

神啊請救救小編,讓我安度這「如火如荼」的五月而不花轟吧?五月所有的表演節目就好像炸彈開花了似的。五月的第一個週末小編的行程如下:
周五下午:關渡美術館,『台灣現代劇場的領航者–姚一葦逝世十週年紀念展』
周五晚上:新莊文藝中心,無獨有偶《光影嬉遊記》
週六下午一點:新公園,嵐創作體《完全百老匯》try out
週六下午兩點半:國家戲劇院,《看不見的城市》
週六晚上:台大戲劇系學期公演《專程造訪》
週日晚上:河床劇團《愛因斯坦搖滾台灣》(見本站免費廣告區)

啊~~神啊這會不會太殘忍了一點兒?一定要這麼多戲放在一起,讓小編看到「漏屎」嗎?

這個月除了戲(附註徐堰鈴《A Date》已經售罄)外,舞蹈更精采,有新舞風男人跳舞(包括北歐男和東亞男)、有兩廳院《舞蹈雙重奏,生日快樂》,編舞家自己跳舞。舞單陣容很驚人:「魏光慶.石吉智.黃翊.陳武康.林惟華&林維芬,吳義芳.卓庭竹.古名伸.周書毅.譚惠貞,顏鳳曦.楊維真.林文中.林向秀.張秀萍&吳碧容,劉怡君&駱思維.張曉雄.吳俊憲.王維銘.黎美光&蘇安莉」,打出來的口號很「氣魄」:誰能成為下一個林懷民?

還有周書毅從的新作《S》 五月從台南開始首演,6月1日巡迴上台北。這股五月的舞風,舞台上吹不夠,還吹到螢幕去了!台北光點五月有個以「身體的影像,影像的身體」為概念的舞影展,影片都是一般院線看不到的。總之,如果你愛舞成癡,這個五月保證讓你看,不,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