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值令:您「每週」了嗎?

版面乾淨負擔輕,
使用觀看兩相宜。
動態圖片好得意,
每週再創新風景。

炎炎夏日,酷暑難當,窩在冷氣房,您今天,「每週」了嗎?

咱「每週看戲俱樂部」昨兒個才剛開完會。要說這「每週」的開會,可說是一項驚天地、泣鬼神的工作,少野|、五小時,多則八九鐘頭,加上開完會看戲,開會前吃飯,前前後後夯不啷當也要半天餘。由此,我們「每週值班小組」,也才能日日增進網站品質,月月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還記得「台南人劇團」的《馬克白》嗎?9月21-23日,再度上檔。經歷法國「亞維儂藝術節」的洗禮,相信一定能帶給台北觀眾很不一樣的演出。所以,還記得「馬克白討論會」嗎?是的,咱「每週看戲俱樂部」照辦。
日期:9月24日(一)適逢中秋前夕,彈性放假。
時間:下午3時。
地點:偽民宅(不知者請來信報名[email protected]即可知曉)

「每週看戲」的文章,可說是日益豐碩,特約Tiffany更是每週上文,以饗愛好傳統戲曲的觀眾、讀者;玩詩合作社的瞇,也獻上詩文,為劇場評論文字,展開「詩意」的一面。由於文貌紛呈,議題眾多,「轉載」的數量日益頻繁,因此「每週值班小組」也為此擬下「轉載須知」:

1.本網站之文章版權皆為各作者所有,如需轉載,請與作者聯繫並且取得同意後方可轉載。
2. 若為長期轉載之計畫,本站另有合作方案,詳情可來信詢問。

歡迎洽詢轉載,當然,更歡迎您將「每週」的大頭LOGO,放上您的網頁!

「每週看戲俱樂部」,為了提供您更好的服務,無不絞盡腦力,在極為有限的資源上,做最大的調整。感謝輯米,將「每週」整形,益發舒適美觀。在此,有詩讚之曰:

版面乾淨負擔輕,
使用觀看兩相宜。
動態圖片好得意,
每週再創新風景。

每週286
weiw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