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歡迎:歡迎Tiffany、maintenance、Joe的加入

文:薛西

到了東部之後,戲少看很多,聽說這陣子表演藝術的票房都不是很理想,不過前幾天回台北看差事的《闖入,廢墟》,觀眾還是把場地擠爆了。差事劇團的戲一向有爆滿的觀眾,不知道他們有甚麼法寶?這陣子,網站除了原先的編輯群、作者群之外,又陸續邀得三位朋友的加盟(不需要權利金喔),她們是看戲兼背戲、記性一流的Tiffany,剛去完吳哥窟的maintenance,喜歡舞蹈跟艾倫狄波頓而且已經連續五周到牯嶺街小劇場報到的Joe (熱情可見一般),前兩位是我們的特約作者,Joe則是加入吃力不討好又愛聊八卦的編輯群,在此鄭重地歡迎她們(罐頭掌聲此起彼落):(跟我一起唱)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不過呢,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兩天把日劇《交響情人夢》看完,發現一個卡哇伊的野田妹,還有最吸引我的樂器「鋼琴」(此刻我就正在聽iTunes一個Solo Piano的電台頻道)。好久沒看日劇了,日劇一向能勾起一種夢幻,讓我甘願在裡面溺水(我最愛的還是國中時每天晚自習完趕回家裡看的《東京愛情故事》)。騙你們的啦,當然第二段才是重點囉(現在講,有人相信嗎?),報告完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