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六)晚上7:00—-敬邀您來,種植藝術

台灣有雲門、有優,未來呢?

很多人說台灣充滿創意,但聞名世界的原創作品(包括企業和工業上的)少之又少,加工代工才是台灣的"國際品牌",台灣是一個適合創作的環境嗎?

台灣最有創造力的社群之一,為什麼一直處在"to live or not to live"的拮据裡?政府對文創的想像中,有沒有文化最源頭—人才這一環?

林林總總的產值計算裡,有沒有文化中最精純的藝術這一項?

時間:3/29 19:00-21:00

地點:洪建全基金會覓空間

策劃:湯皇珍(藝術創作者、第四屆台新藝術首奬得主)

召集:每週看戲俱樂部、洪建全基金會

與談人:詹曜君、林文中(舞蹈)、黃思農、劉亮延(劇場)、謝韻雅、吳忠良、江譚佳彥(跨界

)

主持人 :每周看戲俱樂部

地點:洪建全基金會覓空間(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12樓)座談會

電話:(02)23965505轉122、132

未來的「雲門」未來的「優」?未來的鬱悶未來的憂?–文創拔地起,台灣的創作軟體在哪裡?藝術種子該怎麼塞進水泥大樓裡?在目前藝術文化就是就是蓋表演廳、表演大樓的政策下,是不是給予藝術創作有足夠的土壤以及養分?我們是不是真的這麼缺乏這些硬體?議題:理想中的創作環境是甚麼。哪些政策戕害創作。如何構成適合創造的基本環境(請注意:台灣版)。

相關聯結:「種植藝術」部落格寫給藝術工作者誠摯邀請您列席參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