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不無聊

值編:薛西、瑋廉

過完年,吃完湯圓,又準備進入狂看戲的時季。不過在二月,每周還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去花蓮豐濱鄉的港口部落員工旅遊啦;可是,說是員工旅遊,其實還是帶點責任的,此行的重點是與當地的Ce’po(者播)劇團進行為期兩天一夜的戲劇交流。都說花蓮好山好水不無聊,這一遭是走定了。可是啊,偏偏自己忘了託人買的《歐蘭朵》,場次就是在這兩天,真是飲恨哪。

這一兩個月,我們針對版面進行不少調整,都是希望讓各位在閱讀、使用上能夠更順暢,在此也謝謝辛苦的吉米胤瑋,少了他們兩位,每周可說是毫無「技術性」可言啊。

此外,牯嶺街小劇場2008最優節目票選揭曉,恭喜同黨劇團以《飛天行動》獲得2009年一周免費檔期的實惠獎品。

最後,私自介紹一下最近讀的兩本書。一本是陳志勇的《彼岸》,這是一本無文字的圖像書,揮發著一股「流亡者的移動史詩」的氣味,讀起來令人震顫莫名,頭皮發麻,作者真是太神了。另一本《郵局玩設計》是很可愛的小書,看到各國在郵政上的色調、服務的設計,心裡即漾起一陣愉悅,是本讓人放鬆的親和之書。

喔,還有,三月每周看戲將會有一場「怕辣論談」喔,請密切鎖定本站消息!

3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