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前預報:牯嶺街國際小劇場藝術節《Small Small Island》



《SMALL SMALL ISALAND》

舞蹈/動畫/互動裝置藝術


演出:[日本] off Nibroll–矢內原美邦 + 高橋啟祐
時間:2009/05/22-24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
票價:350
長度:40-50分鐘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gltheatre

預報記者:張輯米

這次牯嶺街的國際小劇場真的很不錯,繼上週的LOOP ME、黑暗巴洛克之後,本週又有好玩的,《SMALL SMALL ISLAND》(5:57小島事件) 是由來自日本的舞者與影像導演共同創作。

如果喜歡上週的LOOP ME的風格,本週更不可以錯過~因為同樣是以電腦語言中「遞迴」(recursive)的形式,來自日本的創作者用不同角度來執行。

不同於電腦語言的冷冽精準,舞者矢內原美邦反而展現人性的熱情面,在舞台上用力地踩在地板上跳出每一步。

整體風格以相當快的節奏來進行,影像也是多采多姿的。還有多個電腦動畫,據說這個是現場Live的畫面喔~老實說實在看不出來是現場的啊…如果是的話,這還真可怕….

不過,後面一樣是有很長的"影像SOLO"就是了。



牯嶺街國際小劇場藝術節形影相析/晰 購票網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