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室報告:加油!

文:薛西

要先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從這一天開始,每周看戲俱樂部取得68同意,往後將持續刊登他「每週一舞」的文章。在和68的通信裡,我提到「至少對我而言,這些國際資訊可以補充很多自己的不足,很有幫助」。

68的回信中,爽快答應了我們的要求,而他也說此系列希望持續寫上一年,語含謙卑,且不吝鼓勵每週看戲俱樂部。讓我也想說,68加油!

講到加油,便不免想到上周六身處聽奧開幕現場的感動。於我而言,最動人的其實是後段的各國運動選手入場,看起來,他們每一個人都很期待,而且已經開始享受這場盛會了哪。也希望自己接下來還有時間去看競賽,為眾選手加油!

然後,最近我們還刊出了王瑋廉的「黑潮樂舞」田調筆記,「黑潮樂舞」是再拒劇團即將於十月、十一月在花蓮進行、發表的展演計畫。我們都知道,創作/製作需要時間的醞釀,從創作/製作筆記的閱讀中,我們可以看見一部作品誕生的靈感/執行小史。刊出瑋廉這一篇筆記,亦有拋磚引玉之意,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十分歡迎各劇場工作者來稿,無論你是導演、製作人、燈光設計、服裝設計、票務人員,每一個人的經驗都是珍貴的,可以彼此學習、參考。

身為每週看戲俱樂部的編輯,有時覺得真的很幸福,因為這一個平台認識許多新朋友、獲得許多新知,台灣劇場加油!我愛你們!

5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