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社第十九號作品《愛錯亂》劇本第一場新辣披露!

歷經四位編劇(馮勃棣、袁瓊瓊忽忽、劉守曜),六度修稿的《愛錯亂》劇本,終於在小編千求百懇的情況下,求得一看,加上王孟超大伯堅持的旋轉舞台(繼《k24》後ET又有旋轉舞台了),令人目迷神馳,有道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在導演的首肯下,做為每週的特別預報。

第一場

(音樂入,舞台旋轉。整段舞台都在持續旋轉。)

(采姐家檯燈亮,采姐線上說書直播「武俠新編,情慾書場」- 情色武俠On Line)
(小刀在左前舞台旁,原地騎腳踏車。)

采姐:幽幽醒來的小龍女發現自己武功盡失,只覺得體內燥熱異常,不由自主腦海中竟然浮起自己和楊過親熱時的畫面,不料這時,一臉淫笑的大鬍子大搖大擺推門而進。

「你…..你到底是誰?」

「在下韋小寶,因仰慕龍姑娘的美貌已久,不得已易容喬裝,為的就是想一親方澤。還望姑娘恕罪。」說著一把扯下大鬍子。

采姐:小龍女見這韋小寶能言善道,不像楊過那木頭人般的無趣,心裡已蠢蠢欲動,再加上方才誤服下的春藥已侵入意識,她已難以與體內那股欲火抗衡,突然韋小寶大喝一聲,撕去身上所有衣服,高挺著肉棒向小龍女撲去,並用手指頭慢慢搓捏她的陰蒂,舌頭輕舔她已堅挺的乳頭。小龍女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反覆的呢喃:「小寶你真棒,求求你不要停……」。白玉的臀部緊緊跟隨肉棒的插送。

采姐:正當床上的兩人嬌喘噓噓之際,冷不防門外有人暴喝一聲:

「小龍女你這淫婦,把我家小寶拐到妳床上去了?」
「糟了,是建寧公主!」

韋小寶慘叫一聲,迅速拔出肉棒,說時遲那時快,大門已被重重踢開,眼見白晃晃的長劍朝著韋小寶和小龍女直劈而來。兩人會不會成為建寧公主的劍下亡魂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音樂結束,舞台停止旋轉,采姐家燈亮)
(小刀腳踏車停,下車到采姐家送貨。)待續……

這只是全劇的1/30,歡迎十八歲以上男生,女生,自認分男生女生無聊死了的男女生,前往觀賞《愛錯亂》

2009/11/26-11/29購票去
順便廣告:十一月[人物群像]大放送
右上角投票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