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穗節每週看戲大隊出動了!


颱風來了,一年一度的藝穗節也過境台北了!今年台北藝穗節與每週看戲俱樂部合作,除藝穗節原有的評審外,每週看戲俱樂部也召集一批人才濟濟的看戲大隊。看完戲24小時之內就要回傳,很像快閃評審團,這都是為了讓戲迷們每天都可以看到熱騰騰的即時短評。

所有署名每週看戲大隊 或每週特約的(雖然事先統一聲明過但最後結果還是會不統一,非常符合人性化)都是每週看戲大隊動員的超級戲迷。到第三屆台北藝穗節網站的藝穗看星星可以看到幾顆星以及短評。從8月29日起到9月12日,天天表演天天有評,更新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看的人動作也要快,不然就要用索引的方式翻找了。

另依照往年慣例,LULU老師的評論最後也都會貼在他的LULUSHARP網站上。前兩年LULU老師藝穗節目均看超過三十場,十分可佩,今年據說為保養體力,降至八場。

最後預告:九月十二日下午藝穗有場毛蒂青皮座談會(別問我甚麼意思)<藝穗亮晶晶,易碎?-談演出節目的口碑與評論>,每週看戲俱樂部編輯輯米將代表參加,精采可期報名請按

這個月感謝大家幫忙,八月執編下台一鞠躬。

藝穗口碑哪裡找?
第三屆台北藝穗節
藝穗看星星

或者親自去剝皮寮的藝穗中心,所有評語都會被張貼出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