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室報告】大家一起來「看藝穗,給星星」:「藝穗看星星觀眾版」

如果你點表演月曆,會發現九月的表演真是漏漏長,或許你早就知道了,因為你是「臺北藝穗節」的觀眾。

這次「臺北藝穗節」跟每週合作,每週召集了一批看戲大隊來「看藝穗,給星星」(藝穗看星星),給星星的用意倒也不是要給人家打分數,而是要給觀眾一個選戲看的參考。看了藝穗第一齣戲,正在寫意見給星星的時候,我耳邊突然響起了每週名譽站長乃文的「開站宣言」:

宣言有三項:觀眾。觀眾。觀眾。

是低,觀眾怎麼看藝穗節,怎麼給星星,是很重要低(搞不好跟藝穗看星星大相逕庭)。因此,我們九月主題就是「藝穗看星星觀眾版」,邀請看過今年藝穗的你,給星星,寫50字評。

「藝穗看星星觀眾版」格式如下:

1. 你的稱呼
2. 你觀賞的節目名稱,演出時間、演出地點
3. 您會給這場演出幾顆星?(最少0顆,最多5顆)
4. 50字以內的評語(其實每週看戲大隊的人幾乎都寫超過50字……所以可以不用理會這一項……)

來稿請寄[email protected],感恩。
(這個月我們有禮物可以送投稿者嗎?)

最後,如果你對藝穗節有很多想法,很想說、很想找人討論,也歡迎到「兩三句評區」,說個痛快!

每週九月值編 瞇+左一 敬邀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