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藝穗節──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卡米地群星會》

文字: 于善祿
網站: LULUSHARP

時間:2014年9月14日,週日14:00
地點:大稻埕遊艇

在部分有心的年輕人推動之下,越來越多人對於漫才的表演形式,已經不會陌生,大家也都知道來看這樣的演出,就是帶著一副輕鬆的心情,準備開懷大笑就是了。

相對於之前已經看過的達康.come、站立幫,以及吳鳳、壯壯,今天我第一次看雙囍門的演出,全部都是生面孔,他們的組合包括馬丹娜(馬克吐司+微笑丹尼)、成軍三分鐘(城寶+阿君)、佐野先生(安迪+賀瓏)等。

今天的段子主題有水鬼、面試、把妹達人Í2、行俠仗義、哥吉拉與鹹蛋超人、銼冰與麻辣火鍋等,除了一、兩個段子稍微不好笑之外,基本上都有一定水準,有些效果甚至是現場才爆發出來的,在那些時刻裡,不只是觀眾,連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也都大笑開懷。

演出的地點──大稻埕遊艇──當然要稱讚一番,先將遊艇開駛到社子島附近的河道中央,下錨,我們就在水上艇中聽欣賞漫才的表演,還有飲料與小點心,天氣好,藍天白雲,波光瀲灩,風景絕佳,簡直就是五星級的享受。如果可以的話,卡米地應該和遊艇公司談談未來繼續合作的可能性。

建議可以搭配一位可以導覽淡水河兩岸文史發展的人,做點解說,可以讓往返航程的三、四十分鐘,多點文史見識。

來源連結

發表迴響